close
今天一大早去  

  看班上在佈置園遊會的東西

      班長說今天早上要去操場集合點名

     點完名之後    大家又回去準備東西

   大家今天的心情都很不錯

    大家就先是煮一下東西給大家品嘗

    那些煮廚都不是蓋的
     用的東西都超好吃ㄉ


過不久有人說要先去宣傳我們的東西

   一些人先出去宣傳    但是效果並不好

之後我們班上一堆人出去   我感覺到班上團結的感覺


那種感覺我絕得很幸福


      班上很久沒這樣子ㄌ

我們的店名 事(小娘娘)

這一次出錢的出錢 出力的出力

雖然我們的錢賺的部是很多    但是我們把東西給賣完ㄌ
事第一次大家努力的合作   很高興    


到了下午大家都累~~~但是也要回家了

沒差啦!!   回到宿舍 整個人就是累又想到明天還要考丙級算了還是先把

澡洗一洗   就跑去睡覺   睡到了7點多

     貓和阿芬他們兩個出去讀書
而我不想跟他們去        是因為我和他們一起讀書我會讀不到什麼

所以我選擇我不跟他們去


之後我去了85度C   自己在那裡讀書
  也剛剛好85度C今天很安靜
在那裡讀到11點多
回到宿舍看他們還沒回來
   又讀到兩點多
打電話給他們   他們說他們會很晚才會回來

  所以我就先去睡了    不管了!!先睡比較要緊   

今天真的是很累的一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253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