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起來ㄌ

因為今天是我要回來要的日子

很早ㄉ爸媽和阿一帶我去土地公爺爺那裡拜拜

接著去吃早餐

爸媽一直問我要吃什麼!!

我跟他們說我今天的肚子有點怪怪ㄉ

還是不要吃太多東西好 ㄌ

所以爸媽就帶我去喝熱湯

那時我ㄉ眼淚一直留下來

我就騙媽媽說 我的眼睫毛跑進去ㄌ

我當然知道媽媽他們一定知道我在哭

只是他們不說霸ㄌ

離開ㄉ時間總是過ㄉ特別快

要做車的時間到ㄌ

我要去座車ㄌ

我進ㄌ月台

我不敢轉頭

因為我在哭   我怕看到他們會哭更大聲

所以我不敢轉頭

眼淚一直流

一聽到車的聲音我轉頭他們走ㄌ 

我知道他們總市都站在我的後面支持我、鼓勵我、幫我加油

所以我哭ㄌ

哭到上車累ㄌ

睡著ㄌ

我知道很多人一定會覺得我那麼大了 怎麼還會這樣

笑死人ㄌ

但是我不怕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253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