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秩序真ㄉ是齁!!!


我真ㄉ想發俇

因為今天軍訓課的時候 為民在報告什麼事情    後面的人一值在講什麼話阿!!


你們不要聽   但你們有沒有想到別人ㄝ要聽阿!!!(不要那麼自私好不好)

連教官也在說   上面在報告什麼至少也聽一下    不要一直顧著講話

這樣.........看大家有多吵

我覺得這樣那些一值在講話的你們 就是不尊重台上在報告的人麻!!


這還說還要團結    ㄏㄏ   我看這個說出去應該會被笑吧!!   (或許我說的有點過分   但是班上這樣子有人敢說麻?!)

我想我們連這樣得尊重   都沒有的話     是沒有資格可以當廣三二的任何一員  不是嗎?

或許我這樣說有人一定會不喜歡   但是我說的何嘗不是事實呢?


連下午 智喬在說明天要帶什麼      還有企企在說運動會的事情

我想這是大家都該聽的吧!!

那為什麼有人就是不聽 還要一直講話呢?

那我想請問一下 小奎給我們做的調查   班上是怎麼說的

不是說用口頭上的勸告嘛??    那為什麼有些人已經在說不要講話了

那為什麼有些人還要一直講話呢?

你們是耳朵是沒帶出來還是耳聾阿!!

是沒有聽到有人在報告什麼事情嗎??    是沒有聽到有人已經在說不要講話了嗎??


那   那些一值在顧自己講話的人是怎樣    是小朋友還是耳聾ㄉ阿!!

(我現在不是在罵大家     我是真的很生氣    說話可能會比較衝一點    但是我說不是事實麻??)

我知道大家不喜歡這樣    就連我也不喜歡這樣    因為我這樣生氣也只能生悶氣   氣久ㄌ我還要去看醫生 

多花錢ㄉ 不是嗎?

但是我沒說出來    班上是不是還會在這樣繼續到畢業呢?


三年級了    大家一定要這樣嗎??


我也不喜歡     但是看到那些不尊重在台上報告事情的人    我會覺得他們是自私的     我ㄝ會覺得那些要報告的人  感到有點難過

再台上報告大家又不聽 直到時間到ㄌ   要催大家做什麼事的時候 大家又會說誰教當初沒有說好ㄉ阿!!

那這樣有誰還要上去報告呢?    搬上還有誰要去擔任這些責任呢??

我想可能沒有了吧!!

為什麼那些說別人沒有做好ㄉ人    為何不去想想你們當時是怎樣的呢?

而且換完位子那時大家不是都說不會講話 不會講話的嗎?

那現在是怎樣?

你們自己想看看


(我知道我這樣子說大家    大家一定會很不高興     但是我想是我們在這個班級 這各學校最後的日子ㄌ
那我們為何 不要一起努力的幫廣三二創造一些美好的事情呢? )


或許我這樣說完之後   大家可能會有一點點的討厭 還是很討厭我 對我來說我都沒差


只是我希望 可以讓廣三二更好一點的話  我做什麼事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253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