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颱風又過來ㄌ

現在只希望他快點來快點走就好ㄌ

那不然我們的畢旅又不知道要延到啥時ㄌ


你這個柯羅莎   你就快點給我出去 給我走快一點

那不老娘把你踢出去唷!!    ˋˊ 快點給我走!!



--------------------------------------------------------------------------------------------------------------------------


哀!!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我看我死定ㄌ

都沒在上課 沒在唸書ㄉ


挫屎!!      要快點念書唷!!

那不然回去又要被我爸媽罵唷!!


我是比較不擔心他們罵 我擔心的是  他們煩惱!!



我不要拉!!!    什麼都不要拉!!!!!!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物快快快快快快快快點!!!!!唸書!!!!!(念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253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