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睡到10點多 二哥才叫我起來!!  

二哥說要帶我去吃排骨飯 但是他沒開!!


之後二哥帶我去吃好吃的焗烤說!!!  那裡的東西真ㄉ都好便宜唷!


本來二哥要我自己座車去台中火車ㄉ

後來可能他看我可憐吧!!   又在我一直拜託他!!   


他答應載我去車站說!


那時我感到感動說!!


因為他今天他的鼻子一值在鼻塞

對過敏的我們來說 我知道那種痛苦 想要呼吸鼻子塞住的難過

是很痛苦ㄉ

但是他卻答應要載我去車站

當時有一股衝動想要把他抱起來 (他太胖ㄌ   我抱不起來!!)

到ㄌ車站 但是我們沒感到我原先要做ㄉ車 只好等十幾分 本來是要找一個地方可以下來做一下ㄉ!!


但是找不到 那時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多人!!

只好二哥把我東西給我之後他就要走ㄌ

因為車不可以停在久    只好這樣羅!!


接著就是一直座車做到北斗囉!!

好累唷!!


天阿!!!累死人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253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